扶鸾

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

只有我知晓

#喻黄#
平淡如水的文风
进展太慢系列

那还是第六赛季的夏天,那也是喻文州带领的蓝雨战队的第一个冠军。
没错,这只充满了残缺美和包容力的队伍,在这一次的夏天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战。
胜利总是轻而易举的冲昏人的头脑,特别还是这种来之不易的胜利。
于是在蓝雨队长喻文州的特赦下,大家一起开了包间,特意准备了酒来庆祝,虽然只是普通的罐装啤酒,度数不高,只是浅尝还不足以让人失去理智。
但是当喻文州看着这整整两大箱的啤酒被送进来时,还是意外的挑了挑眉,然后挂着招牌式微笑,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自家队员们。
众人无一例外的背后发凉。
当然,除了黄少天。
黄少天,联盟的机会主义者,当然要抓住眼前的机会,然后成功拿下他们队长。
因为他知道,眼前是最好的机会了。
蓝雨好不容易有了专属他们的夏天,虽然属于蓝雨的夏天还会有很多很多,但是和队长一起拿的第一个冠军,第一枚冠军戒指,黄少天真的找不出比今天还更有纪念意义的了,他想让今天这个日子,变得更为重要。
“哈哈哈,队长,今天大家高兴,你就不要一副敌不动我不动,看谁先敢动的样子啦…搞的大家连酒都不敢喝了,多扫兴啊…”从最初的慷慨激昂到声如细蚊,黄少天表示看着自家队长不断放大的笑脸,他决定还是暂时先闭嘴的好。
喻文州好笑的看着眼前乖乖闭嘴的黄少天,还是觉得他张扬一些的样子比较习惯,虽然联盟除了他,没有几个人能让黄少天露出这副乖巧的模样了。
“那大家尽兴而为吧,当然还是不要太过,毕竟保护手是第一位。”
“队长都发话了,开始开始吧,我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。”
“哈哈,多叫点菜吧,这样配着吃,比较不容易醉。”
“好啊好啊,反正今天经理请客,战队出钱!”
交代完一些事情,喻文州惊讶的发现一道并不陌生的视线一直黏在他身上。
就那样,一直看着他,好像并不怕他一回头就能把他抓个正着。
但是他并不打算转头去看那道视线的源头,因为,他太了解他啦,更何况,他想做的事情,给予最好的支持和肯定都来不及,又怎么可能去阻止呢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