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鸾

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

【记一个片段】
今天大年初三和朋友一起出来,拍摄学校要求的视频作业,一波折腾后,顺利搞定作业,朋友为了表达谢意,请我吃了街边烧烤,我酷爱高热量食品,气氛一到,就和朋友在街边高谈阔论(大声嚷嚷),一男的突然出现,穿着牛仔外套,个子不高,有些厚重的头帘,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清爽,可说出来的话却让我吃了一惊。
搭讪男:加个微信吗?
我朋友(吃惊):什么?
搭讪男: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你,我怕没有下一次了,所以,加个微信吧。
我朋友(连忙摆手拒绝):不用了,不加。
搭讪男(坚持道):加下吧,一群人出来,为了不错过你,所以我又一个人折回来了。
我朋友(有些不好意思):不用了,不用了,还是算了。
搭讪男(询问的口吻,有些小心翼翼):你是怕我骗你吗?我看起来像是骗子吗?
我朋友(左右为难的看着我,得到我的无解眼神后):不加,真的不加。
搭讪男(有些急了):加下吧,我要是骗子的话,你就把我删掉呗。
我朋友(终于动摇):那好吧,我扫你吧。
我围观了全程后:这男的该不会是对你一见钟情了吧。
我朋友(口吻不屑):我不信任一见钟情,这男的我回去就会删掉。我根本不认识他,这样的喜欢,我不要。
我另一个朋友,也说这个男的轻浮,其实吧,我觉得这个男的挺浪漫的(被打)

评论

热度(2)